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大城已成 商圈已熟 —— 聚焦龙洲湾 商业淘金节

2020-06-12 14:1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龙洲湾商圈 城央金地 地利人和

6月13日,汉海鲸豚湾水世界盛大开园。汉海鲸豚湾水世界坐落于龙洲湾商圈中心,是西南地区配套设施更齐全、设施设备全进口的大型水上综合娱乐主题乐园之一。作为主城内配套最成熟、交通最便捷的乐园,汉海鲸鲀湾水世界的开园,将吸引更多重庆市民关注龙洲湾,为区域引流更多消费人气。随着龙洲湾商圈的不断成熟完善,重庆向南势不可挡。

龙洲湾商圈高度聚集南重庆政府资源、金融资源、城市消费资源、居住配套资源、城市级休闲娱乐资源等,形成集商务办公、都市休闲娱乐教育、城市居住三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新型CAZ中央活动区,是全重庆唯一一个城市级功能高度复合的新型商圈,魅力无限。巴南区将用5年时间投资2500亿元重点打造龙洲湾,区域内规划汇集30万常住人口。

买房首先看地段,投资商业更是如此。寸土寸金的商圈中心的商业价值有着其它区域不可比拟的完善配套及消费人气等先天优势。位于龙洲湾商圈核心区的三大商业项目——联发|龙洲湾1号、桥达巴南茂宸广场、京汉凤凰大厦,作为龙洲湾商圈中心为数不多的在售商业体,商业价值显得更为突出。

人气聚集 密集生活圈 消费客流更广

买商铺首要看人气,核心商圈最具人气,有人气自然有财气,有客源自然有财源。

龙洲湾作为片区内唯一成熟商业集中区,独享周边磅礴人气。龙洲湾新城规划城市人口将达30万人。以联发丨龙洲湾1号为代表的高品质社区,也有近万稳定业主,加上桥达巴南茂宸广场、京汉凤凰城等周边十余个知名项目仅常住居民人口就能超10万人次,5公里辐射人口可达20万人。重庆海洋公园每年超150万游客量,如此磅礴人气,使龙洲湾成为最为集中的消费区域。万海商圈、联发丨状元坊、桥达巴南茂宸广场,京汉凤凰广场等商业大力发展,必将吸引无数客流群拥而至。

区域前景 商铺未来的核心驱动力

龙洲湾位于巴南的核心位置,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随着龙洲湾新区的快速建成,实现对李家沱和鱼洞两大城市组团有机对接,必将进一步扩大巴南区城市规模,加快推进巴南城镇化进程,促进重庆南北均衡大发展。龙洲湾商圈已纳入重庆主城区核心商圈——重庆第七大商圈,

目前,龙洲湾片区已形成渝南大道、龙洲大道、巴滨路、内环高速以及轨道交通3号线这“四路一轨”的出入格局。立体交通体系,解决了人来人往到达消费的主要问题,所谓路通即财通,龙洲湾商业发展被看好。

龙洲湾商圈三大商业热地,当夏火热销售中。

桥达【巴南】茂宸广场

桥达【巴南】茂宸广场系桥达“茂宸系”布局主城的第二个项目,项目占位万海商圈,近万达、邻海洋公园,集都市瞰景华宅、全能loft公寓及配套街区商业为一体,打造巴南龙洲湾区域时尚生活享乐地。其中街区商业主打建面约23.5-82.9㎡低总价临街门面,主力层高4.8-6.1米,享大外摆空间,618商业淘金节期间购铺,最高享7.8折特惠!建面约29.59-62㎡loft公寓同期热销中。

抢购热线:66213366/66233833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联发︱龙洲湾1号

联发|龙洲湾1号ABCD组团已全面交房、即将入住,价值巨变凸显。临街商铺,扼守四大社区,10万人潮,临街现铺价值已现。精品农超旁,双边商业街,人流驻足。

建面约46-132㎡临街现铺火热销售 全城招商启幕

618购铺,最高享8折特惠

现铺已成熟,抄底正当时。

商铺建筑面积约46-132㎡,大社区临街现铺,年中大促,火热发售。

活动期间,购买龙洲湾1号状元坊商铺,享三重抄底大礼。

认购礼:618之前提前认购商铺,交5000元即可享指定商铺一口价抄底优惠;

签约礼:618当天认购并按时签约商铺,可享受家电礼;

惊喜礼:618当天认购并按时签约商铺,有机会抽取华为智能手表一支。

微信图片_20180524180717

京汉凤凰大厦

京汉凤凰大厦,踞龙洲湾商圈核心,紧邻轻轨3号线,约200米地标高度刷新南重庆城市天际线。坐享10万方凤凰广场及7500㎡重庆市第三大剧院京汉国际演艺中心繁华配套,现已签约新文创、金逸影城、国美电器、新华书店等知名商家。凤凰大厦由国际一线建筑设计公司凯达环球操刀设计,全玻璃幕墙,坐拥270°的江景天幕视野,大厦采用双首层入户大堂设计,约10.2米挑高大堂,5A级高端配置配置。高区瞰江LOFT,建面约40-74㎡,层高约5.1米,功能多样空间百变。

618淘金节:认购享8折优惠;签约享家电大礼!

效果图22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