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以音乐手机出身的OPPO,手机是否依旧拥有好音质

2020-06-14 04:0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众所周知,OPPO是做蓝光出身,在手机行业也自带音乐细胞出现,最耳熟能详的一句广告词,OPPO Real音乐手机,伴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手机更需要全面发展各种功能,而今OPPO给人的印象很多的是拍照更清晰,而OPPO的好音质还在么?


以音乐手机出身的OPPO,手机是否依旧拥有好音质

OPPO在着重发展相机质量的同时,音质也没有被落下,可能现在OPPO对于音质的宣传力度不大,但OPPO手机的音质还是那么的好。DiracResearch AB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熟悉,DiracResearch AB是全球顶尖音质算法公司,这家公司的算法主要服务于宝马、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厂商,而手机上是比较少见的,OPPO是最先使用Dirac音质算法的手机公司,而且保持长期合作,联合OPPO共同打造Dirac Real 原声技术,大大的提升OPPO手机的音质体验。


以音乐手机出身的OPPO,手机是否依旧拥有好音质

Dirac在OPPO手机上的使用也很方便,以OPPO R11为例,手机连接上耳机之后,打开设置界面找到Real原声技术的设置或直接在音乐播放器界面点击Dirac的图标,即可进行设置,只有在手机连接上耳机才能才能使用。

Real原声技术让声音均衡自然通透有力,完整还原声音细节,即使是普通耳机也能拥有高端耳机才能带来的音质享受。打开开关后, 不仅仅推力得到了提升,解析力更是得到了质的升级,很多细节声音被更好的还原出来,但这还不够,针对不同的音乐还提供了不同音效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不同的音乐体验。


以音乐手机出身的OPPO,手机是否依旧拥有好音质

纵观行业,还保留着初心的其实不错,OPPO一直秉承着本分企业文化,在为用户打造最好的体验,不仅仅是拍照更清晰。与生俱来的音乐细胞,每一代产品在音乐应用上也做得非常极致,当然,我们也希望OPPO本着原来对音乐的那份热爱,为用户打造更完美音质的OPPO手机。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