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龙源海外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中塞守望相助,共盼疫情早日清零

2020-04-13 09:5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要评选“欧洲抗疫优等生”,塞浦路斯一定首当其冲。在全球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塞浦路斯政府从一开始就在不断加强相关措施,早在3月初发现首例确诊患者时,就紧急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努力将本国的疫情增长曲线压到最低值。

timg (1)

全球防疫战打响时,塞浦路斯作为欧洲大陆上最早响应的国家之一,在3月9日就宣布首都尼科西亚所有学校停课;并在3月13日宣布,禁止非塞浦路斯合法居民入境塞浦路斯,停止所有大型集会和会议;紧接着,又于3月15日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宣布全国进入全面封锁状态,禁止任何非塞浦路斯公民/居民入境,除非有病毒检测呈阴性医学证明,并必须强制定点隔离14天。3月30日,塞浦路斯政府再次出台更为严苛的限制措施,从3月31日早上6点开始,塞浦路斯居民离开住所的许可被限制为每天一次,晚9点至早6点实施宵禁,违反“禁足令”者罚款将翻倍至300欧元。堪称欧洲“战疫”中以强硬果断举措开展防疫抗疫工作的硬核代表。

微信图片_20200409141653

为进一步应对疫情,缓解因隔离停工对个人及企业造成的经济压力,3月27日,塞浦路斯众议院批准了一系列总计达8.13亿欧元的支持措施,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8%,以帮助员工、企业以及个体经营者度过新冠病毒引发的危机。

随着疫情蔓延,塞方政府又根据实际情况批准了一份总计3.69亿欧元的补充预算法案。据塞浦路斯新闻社报道,补充法案主要涵盖:

◆ 2,000万欧元用于15岁以下儿童的父母,因学校关闭而必须休育儿假,最多可享受4个星期;

◆ 1.82亿欧元特别计划用于已完全或部分被要求暂停运营的公司,该计划预计覆盖3月16日至4月12日的22万名受薪雇员;

◆ 2000万欧元用于受此影响的自营职业者。在3月16日至4月12日期间,约有40,000人可以使用特殊计划,他们将获得60%的受保收入,最高为1,000欧元;

◆ 150万欧元用于被卫生部归类为弱势者而需要特殊病假的20,000名员工;

◆ 1亿欧元用于加强应对流行病的卫生系统;

◆ 1500万欧元作为特殊津贴,用于在复活节期间留在国外的学生;

◆ 1100万欧元用于2020年下半年吸引游客的支持措施。

220f89a7a47e45e4b37b3bf859e8ca37

塞浦路斯的疫情控制之所以能够取得较好成绩,除了本国“防疫有方”之外,还离不开其他友国的支持。中国作为在新冠疫情管控行动中取得胜利成果的国家,截至3月31日,已向全球120个国家和4个国际组织提供了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呼吸机在内的物资援助。当地时间3月31日,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黄星原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确认中国捐赠的首批防疫物资已于当天运抵塞浦路斯,这批物资包括KN95口罩、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等。另外,塞方于4月4日派遣了一架包机前往中国,将中国捐赠给塞浦路斯的第二批防疫物资运回国。

timg (3)_看图王(1)

如果疫情没有来,想必会有很多人把塞浦路斯这个全球闻名的旅游胜地作为自己假期出游的首选,也有很多人看重塞浦路斯欧盟护照的含金量,计划办理塞浦路斯移民……不过,被打乱的生活终究会重组,每个人的规划也将回到正轨,待疫情结束,有移民塞岛意向的申请人们,依然可以相约在这个国家的阳光沙滩之下,尽情的感受生活之美。

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项目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

2. 无犯罪记录

3. 投资房产+捐赠费用

◆ 投资200万欧元以上房产,外加15万欧元捐赠成本,合计215万欧元;

◆ 若带主申请人父母同行,需购买250万欧元房产,外加15万欧元捐赠成本,合计265万欧元。

护照优势:

世界通行:免签173个国家及地区,欧洲32国自由通行居住;

享高福利:定居任意欧盟国,尊享该国国民福利,子女坐拥全欧优质教育资源;

享低税收:可自由选择欧盟最优税率国,规划税务身份,无遗产税;

一步到位:申请人可带配偶及28周岁以下,未婚全日制在读子女共同移民;

周期极短:审理速度快,6个月即可直接取得护照;

门槛极低: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语言和学历要求;

无移民监:没有登陆及居住要求,不会影响国内的正常生活;

退出期短:购房即送身份,5年后房产可出售。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839_meitu_3

如果您对塞浦路斯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