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平台新版上线,多项服务

2020-04-17 16:2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17日,“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平台新版正式上线投入使用。新版ETC系统集ETC服务、旅游、电商、车主服务等为一体,界面更简洁、清爽,“ETC+”服务更多样化,用户体验更流畅。

▲上图为“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平台

打开升级改版后的重庆高速ETC系统,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操作界面更清晰简洁了,常用功能一目了然,使用更方便。

微信图片_20200417153651.png

▲左图为旧版ETC系统,右图为升级改版后的ETC系统

除了操作界面的改变,新版重庆高速ETC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服务升级。

首先,客车货车ETC办理分开。在旧版ETC系统里,客车和货车的ETC办理是归纳在一起的;而在新版ETC系统里,客车和货车的ETC办理在首页都有单独的办理入口。

其次,ETC用户专属旅游及电商板块同步上线,“ETC旅游”和“ETC优选”产品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强大。新版ETC系统增加了更多的旅游景点和电商产品,以后在“ETC旅游”和“ETC优选”上还能使用ETC专属优惠订门票、订酒店、买特产,用户可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2.png

▲左图为新版ETC+旅游板块,右图为新版ETC+电商板块

最后,“个人中心”单独列出。新版ETC系统将用户关心的“个人中心”在首页底部单独列出,点进“我的ETC”绑定通渝卡,账户有多少余额、消费多少、有什么可用的优惠券等等都一目了然!

▲升级改版后的ETC个人中心

新版ETC系统集ETC服务、旅游、电商为一体,真正为广大ETC用户提供了更多方便和福利。本次新版ETC系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通渝科技ETC+用户服务平台的进一步升级,有力推动了重庆高速ETC综合性服务平台的建设进程。

想看更多详细内容,打开“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平台即可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平台)!


推荐阅读:苹果x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