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爱乐居轻钢别墅,只为提升用户住宅品质

2020-04-22 15:57: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轻钢别墅,也被称作轻钢结构住宅,是一种新型装配式建筑,因其具备美观个性、绿色环保、抗震防风等特点被大家喜爱。适用于新农村建设、私家别墅、景区酒店、民宿、公寓、养老院、学校、幼儿园等。

轻钢别墅除了防水防潮、防风抗震、隔音保温、环保健康等特点之外,与传统混凝土结构相比较,更胜一筹。其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施工周期仅为混凝土的1/4左右,施工进度受天气影响小,而混凝土、砂浆凝固需要时间,受天气影响大;轻钢别墅实际使用面积比混凝土结构要增加10%-15%;轻钢别墅无冷热桥现象,节能高,然混凝土结构易产生热桥,需要做外墙保温;轻钢别墅主体结构几乎都可以回收,维护材料90%可以回收,而混凝土除钢筋外难以回收,并且会产生建筑垃圾。此外,轻钢别墅建造后无须晾放,即可入住,而混凝土还需装修晾晒。

优势如此之多的轻钢别墅,其建造过程也格外标准,采用流程化作业,减少误差,提升工程质量。首先,进行轻钢别墅的整体设计,确定设计图纸后,电脑进行精确计算整个施工所需构件材料,厂家运输至施工现场进行组合装;然后,在平整地基上做防水处理,安装轻钢龙骨架;再之后,整体框架搭造完毕,进行水电管线安装;紧接着,填充墙体系统,安装功能板,以及用于装饰的各种墙体外挂板;最后,进行屋顶处理,基本的功能板安装完毕,再在上面添置一层装饰瓦,多种图案和颜色可供选择。如此流程,一般300平方的轻钢别墅,50天即可完成。

爱乐居,拥有钢结构行业十余年经验,专业的设计师,资深的施工团队,建造更适合居住的别墅,所建造的轻钢别墅造型别致、周期短,质量高,提升用户住宅品质,满足用户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

推荐阅读:月亮惹得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