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战“疫”正当时,复工复产加速度 可诺丹婷勇担当

2020-04-28 14:0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伊始,全国笼罩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阴影下,不断攀升的病例数量,匮乏的物资……无不牵动着人心。在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可诺丹婷用一系列行动参与抗疫、驰援一线、积极复工复产,彰显美业担当。

  平凡英雄 致敬逆行者

  在抗击疫情最紧要的时刻,医疗资源匮乏、一线医务工作者们高负荷运转,成为疫情之下公众的关注焦点。可诺丹婷各市场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先后组织策划了多场爱心行动,筹备多批补给物资,驰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配图为4月1日青岛可诺丹婷的爱心人士筹集多批物资,分组去往兰州中西结合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兰州肛肠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等医院捐赠,现场的医务工作者们为暖心的惊喜而感动,向可诺丹婷的爱心人士连连致谢。

  与此同时,可诺丹婷全国各市场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扬正心正道企业精神,积极组织企业内部募捐活动,筹集了多批善款、物资,并通过慈善总会向疫情重灾区捐赠善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股涓流都将汇成江海,引领着所有人,向着温暖的春天而去。

  同心协契 共克时艰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各界的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渐恢复。但世界范围内其他国家疫情日趋严重,严防境外输入病例成为中国的“大考”。如何在当前的情势下,确保各行各业安全复工复产,成为了全社会的重点工作。

  为了确保可诺丹婷在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可诺丹婷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各市场统一部署,成立“疫情应急小组”,加强企业内部员工的科普和预防工作,指定疫情卫生消毒准则,协调多方资源采购防疫必要的物品物资,为各市场线下门店的有序复工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可诺丹婷门店,绝大部分已正常营业。

  善植心中 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当下已渡过疫情最艰难的时期,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社会各界守望相助、积极贡献,绽现了善意与大爱。

  作为一家传递健康和美丽的企业,可诺丹婷在过去的20年里始终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企业公民的责任理念延伸至扶贫、安老、教育等领域,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自发组织开展上百场主题公益活动。还联合水滴公益基金会、上海双平慈善基金会等公益机构,对贫困的患病女性、听障儿童进行公益捐助。

  2019年,可诺丹婷5月在黄山开展系列走访捐助、8月在福州红光苑小学捐赠校医室、10月在合肥资助听障儿童、11月在青岛开展“正心正道 · 一心一益“公益活动、11月在合肥市举办的公益活动中,率先设立“粉红驿站·合肥站”,今后将持续帮助经济困难的乳腺癌患者向上海双平慈善基金会申请公益救助名额。

  可诺丹婷员工在受访时表示:“公益不是一句口号,这样的事情(公益事业),我们还将一直做下去,并争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帮助到更多的人,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社会看到可诺美业人向善的力量。”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