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小米手机特色功能介绍,可媲美手机软件,还不知道的快进来看

2020-03-21 06:15: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很多,但是对很多来人说,研究手机上的功能,还不如直接下载个带有该功能的软件来得方便些。但其实,现在手机上一些特色功能,一点都不比软件逊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小米便签

1、待办清单

待办清单是很多笔记类APP上的功能,不过,现在小米的便签功能也加入了这个功能。打开便签后,进入"待办"页面,点击"+"图标即可添加待办。

2、语音便签

小米便签还新加入了"语音便签"功能,可以直接输入语音信息,还可以自行转换成文本内容,让输入、查看更加方便。

3、便签分享

制作好的便签,不仅可以形成文字进行分享,还可以直接生成长图分享,让分享变得更加赏心悦目。

二、悬浮球

手机上的悬浮球,可以快速帮助我们打开手机应用,更加适合大屏手机的单手操作。

1、打开方式

想要使用小米手机的悬浮球功能,可以通过"设置—更多设置—悬浮球",勾选"打开悬浮球"选项,即可开启。

2、自定义菜单

悬浮球开启后,其默认的功能菜单只有简单的"锁屏、截屏"等,想要拥有其他的特色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自定义菜单"添加特色功能。

例如在"自定义菜单"页添加"扫码支付"功能,添加"支付宝"和"微信"后,就可以通过悬浮窗来快速打开扫一扫页面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两个小米手机上的特色功能了。

推荐阅读:开江县萧醉巧手机发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