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六个你绝对不知道的iphone手机使用小秘诀!

2021-01-18 15:0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手机能够有上亿用户的的原因不仅仅是其高大上的定位,还有其不断创新的用户体验理念。果粉们,你们对自己手中的苹果手机有多大的了解呢,让趣收网小编带大家探索下六个iphone手机使小秘诀,绝对让你大吃一惊!

六个你绝对不知道的iphone手机使用小秘诀

1标点符号快速输入法:输入的时候如果想快速输入标点符号,可以按住“123”键后,滑动到你要输入的标点符号上松开,你可以看到符号已经输入并且键盘自动回到了字母键盘。另外,输入标点符号后按空格,也会自动跳回到字母键盘,这对于英文输入是非常人性化的。双击空格,则会自动输入“.”。

2.发短信的时候不必等待发送完毕就可以按下home键去做别的,放心,短信还是会正常发出的。

3.接来电:在锁屏后,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知道如何拒接来电,其实只要按一下音量键就能转为无声,如果你想立刻收线,就可以连续按两下开关键就能拒接来电了!

六个你绝对不知道的iphone手机使用小秘诀

4.拍照时可以按住拍照键,然后取景,之后点击屏幕任意区域进行拍照。

5.safari浏览器:回到页面顶端浏览网页时,随时点击屏幕最上方的状态条,网页会自动跳到顶端,同时显示地址栏;上下左右翻页双击相应方向的空白区域,比如向下翻页,就双击网页靠近底部的空白区域。

6.彻底退出当前应用按住home键8秒。

了解了这6个小诀窍后,你是否恍然大悟,原来苹果手机还有这些小方法呢?如果想了解更多苹果手机的小秘诀,一定要锁定趣收网苹果学堂哟!

文章来源趣收网www.qhsok.com

趣收微信号:szqushou

推荐阅读: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