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iPhone6/HTCOneM9/三星S6Edge图形

2020-10-20 04:14: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3月16日信息,考量智能机的主要表现只不过是二种方式:根据软件工具开展检测或是立即入门感受,现阶段的手机测评內容大多数也都从这两层面之一或是顺利进行。虽然无论哪样特性测试工具都是有自身的局限,没法百分之百真正地代客户的感受体会,可是显卡跑分这类物品還是有一定实用价值的。

外国媒体Phonearena此前对iPhone6等几款流行型号开展了功能测试,检测工具为GFXBench,情景各自为原生态屏幕分辨率下的T-Rex HD(三角龙)和Manhattan(曼哈顿),偏重于GPU功能测试,包含型号包含HTC One M9、苹果iPhone6、sonyZ3 Compact、苹果iPhone6 Plus、三星Galaxy Alpha、苹果iPhone5s、索尼Z1 Compact、amazonFire Phone、LG G Flex和三星Galaxy S6 Edge等。

iPhone6/HTC One M9/三星S6 Edge图型功能测试

GFXBench: T-Rex HD原生态屏幕分辨率

GFXBench中包括一系列有关图型功能测试新项目,包含3D渲染品质、可靠性等。检测結果依据游戏画面帧速考量,帧率越高一般 实际效果越好,T-Rex HD是在其中一个特殊的中高级水平检测情景。

iPhone6/HTC One M9/三星S6 Edge图型功能测试

下列为检测結果:

1、HTC One M9(50 FPS)

2、苹果iPhone6(48.9 FPS)

3、sonyZ3 Compact(41.5 FPS)

4、苹果iPhone6 Plus(40.9 FPS)

5、三星Galaxy Alpha(39.2 FPS)

6、苹果iPhone5s(35 FPS)

7、索尼Z1 Compact(35 FPS)

8、amazonFire Phone(33.6 FPS)

9、LG G Flex(33 FPS)

10、三星Galaxy S6 Edge(30 FPS)

最后HTC旗舰级M9在该项检测中技压群雄,稳居末席的是苹果iPhone6,令人一些出现意外的是配置Exynos7420(Mali T-760)的三星Galaxy S6 Edge排行铺底,推断除开其自身特性限制还很有可能遭受原生态2K屏幕分辨率危害。

GFXBench: Manhattan原生态屏幕分辨率

Manhattan检测与T-Rex HD十分相似,一样用于考量图像处理主要表现,但是该检测相对性后面一种三角龙更为繁杂,对图形处理器磨练更大,称得上现阶段移动智能终端服务平台最大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现阶段小有机器设备磨练提升30 FPS价位。

iPhone6/HTC One M9/三星S6 Edge图型功能测试

下列为检测結果:

1、sonyZ3 Compact(25.8 FPS)

2、苹果iPhone6(25.8 FPS)

3、HTC One M9(24 FPS)

4、三星Galaxy Alpha(22.7 FPS)

5、苹果iPhone6 Plus(18.4 FPS)

6、三星Galaxy S6 Edge(14 FPS)

7、HTC Butterfly 2(13 FPS)

8、asusPadFone X(12.8 FPS)

9、sonyXperia Z3(12.5 FPS)

10、sonyXperia Z3v(12.5 FPS)

曼哈顿检测中的比照型号一些杂乱无章,最后美貌身小活儿好的sonyZ3 Compact主要表现更为优异,其名人老大哥Z3则悲剧跌到榜尾。但是将二项检测开展比照我们可以发觉iPhone6和iPhone6 Plus尽管沒有出类拔萃,可是主要表现倒是要相对性平稳的多。

還是要注重,在平常应用过大伙儿一般 非常少碰到遭受“三角龙”或是“曼哈顿”等必须大马力开全的情况,之上检测結果仅作参考。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