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LG推出千元新机,配置却被一票百元国产手机吊打

2020-10-19 14:1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LG手机业务流程已退出中国销售市场2年多,但曾表明过沒有离开。前不久,LG在首尔公布了一款中低端型号Q31。这款型号的市场价为209000韩元(折合1200元中国人民币)。假如要找一个相近精准定位的商品,那麼应该是红米note的百元机红米9A,但红米9A4G 64G版本号的市场价为599元。

LG发布1000元新手机,配备却被一票100元国产智能手机完爆

LG Q31配用一块5.7英寸的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尽管官方网宣传策划材料把这方面显示屏称之为“全面屏手机”可是这超高的下颌都能够学会放下一颗实体线Home键了,在今年就算放到千元手机的身上也有点儿太宽了。CPU层面配用了MTK的 Helio P22,特性大约与骁龙处理器4系列非常。LG只出示了3 32G一种运行内存配搭,而且能够 适用micro-SD卡拓展。

LG发布1000元新手机,配备却被一票100元国产智能手机完爆

在监控摄像头层面,Q31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系统软件,由1300万清晰度的主摄和五百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构成,外置摄像镜头为五百万清晰度。很有可能LG感觉这款型号配用的720p显示屏和P22集成ic都耗不上是多少电,她们仅为这个型号配搭了3000mAh的充电电池。客观事实也确实如此,尽管电池电量看上去并不大,但是续航力肯定是足够的。但是略微提升一点成本费便会让这个手机上多一个“较长续航力”的作用,不清楚LG为什么不那样做。

LG发布1000元新手机,配备却被一票100元国产智能手机完爆

尽管这款型号的各类主要参数看上去都十分弱,可是做为一款低价的手机上,这款手机上的长相还算凑合。Q31总体目标群体大部分是中老年人人群,对比各种各样功能键机、功能手机或是年青人取代出来的落伍手机上,这款手机上圆滑简约的造型设计、足够的特性及其双摄像头系统软件在本地销售市场還是具备一定诱惑力的。

可是假如从肯定的性价比高而言,LG Q31在红米9A眼前可以说被“全方位完爆”。红米9A有更大的充电电池、更窄的外框、更大的运存和更低的市场价,唯一的薄弱点仅仅少了一颗超广角镜头。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