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利宝保险2022客户体验节正式开启

2022-09-30 11:3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利宝保险“客户体验节”活动于9月正式启动。自2020年起,利宝保险已连续三年举办“客户体验节”,旨在回馈新老客户的同时,倾听客户心声,提升服务体验。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与当下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尤为契合。让线上冰冷的科技变得有温度,是本次“客户体验节”的初衷和主旨。为此,这次“客户体验节”活动,利宝保险推出线上客户互动体验,通过公众号、视频号、客户采访等形式,让客户对利宝服务进行全方位深入体验。同时还在公司内部开展“客户体验周”,通过圆桌讨论会、查勘初体验等活动等让每一位员工都参与进来,呼应客户的反馈、感受服务的细节,以此加深员工服务意识,强调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利宝保险以抽奖活动的形式为广大网友准备了各种类型的福利,并且采取包邮到家的形式,最大程度上惠利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多种福利包括了,白领们喜欢的星巴克咖啡券、京东e卡,时下火热的空气炸锅,以及话费和外卖红包等等。

      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利宝保险开启了公众号留言互动,广泛听取客户建议,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利宝保险希望让更多客户全面了解保险,了解利宝,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多方位保障自己的生活。

      满足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心声,利宝保险致力于从客户角度出发,完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满意的保险体验。

      利宝保险微信公众号可提供6项线上特色服务:在线理赔、道路救援、车辆在线年审、保单在线管理、在线购买保险、线上空中客服,此外还提供7*24小时客服热线,实时响应客户需求,专业、贴心。客户也可以在公众号帮助与反馈里留言,由空中客服随时为您服务。


      利宝保险

      利宝互助保险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目前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45,000名员工,按2020年最新数据,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截至2021年底,整个利宝互助保险的总资产达到了1,560亿美元,总收入达482亿美元,并获标准普尔“A”级(强)评定、穆迪“A2”级(好)评定、A. M. Best “A”级(优秀)评定。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85位。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6年,利宝互助保险开始进入中国设立办事处。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把发展中国市场列为关键战略,正式进入中国西部地区。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成为率先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2009年起,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相继在重庆、北京、浙江、宁波、广东、山东、四川、石家庄、天津、河南、云南设立分支机构,持续向中国更多市场快速稳健地引进外资保险服务。2015年,利宝保险有限公司获得机动车辆商业保险电销运营牌照,标志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车险网电销市场。利宝保险荣获中国银保信-2021年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指数榜单第二名,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