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全国工人先锋号”光照重庆华森制药503车间制粒班组:品质为先,责任在肩

2022-04-29 15:41: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与“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审工作已完成,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森制药”)503车间制粒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该企业一贯重视工会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曾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证书


华森制药5G+ 智慧工厂

      沉甸甸的荣誉承载着劳动者们兢兢业业的精神与辛勤付出的汗水,作为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此项殊荣的授予,是对华森制药一线劳动者具备新时代工人精神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誉。

华森制药503车间

      据悉,华森制药503车间制粒班组成立于2000年,主要负责铝碳酸镁片、西洛他唑片、阿昔洛韦片、卡托普利片、牡蛎碳酸钙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上清片、甘桔冰梅片、痛泻宁颗粒、八味芪龙颗粒等药品的生产。

      “恪尽职守、努力奉献,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是华森制药503车间制粒班组的真实写照。自成立以来,该班组一直以不断完善、创新、提升为工作目标,以精、细、严、实为工作要求,22年始终保持着“质量合格100%,安全生产0事故”的优秀记录,提出并被采纳的技术革新意见建议116条,推出技术革新3项,申请国家专利4项。

      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坚守诠释责任。疫情期间,华森制药503车间制粒班组防疫工作突出。他们在积极响应国家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也保证了班组正常工作的运行,率先复工复产,超额完成生产任务,为国家集采药品的生产及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懂劳动之义,明劳动之理,树劳动之德。该班组于2009年获评“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先后11次被评为“企业年度先进班组”,班组内56人获评企“业质量标兵、生产能手、个人安全卫士”等荣誉称号。2022年4月,华森503车间制粒班组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华森制药公司制药厂骨干团队

      劳动与奋斗是新征程中亘古不变的时代主题,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华森制药董事长游洪涛表示:“希望每一位华森人始终牢记‘华森匠人精神’,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劳动者,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同时成就自己,书写精彩人生,以劳动实现自我梦、华森梦,托起中国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