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再获殊荣!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荣获年轻人喜爱的口碑国货轻客奖

2021-11-30 16:5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30日,第三届赢未来·商用车与零部件-年轻人喜爱的口碑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档高效满足新一代青年更智能、更便捷、更可靠的出行需求,一举斩获“口碑国货轻客”奖。

智能变速 乘用级驾乘体验圈粉年轻一代

年轻消费势力的崛起势不可挡,而这届生在互联网、长在互联网的年轻人,对车辆的智能化、科技感更是提出极致的要求。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采用最新一代智能变速技术,更好地满足时下年轻人智能化用车需求,与他们产生更深情感共鸣。该车配备HAC智能坡道辅助,可轻松坡起不溜车,同时搭载TCU智能自适应,面对城市拥堵亦可轻松启停,实现在复杂路况场景下乘用级驾乘体验,为了满足不同工况的细分需求,这款车还提供了标准、运动、手动三个驾驶模式,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个性运输需求,圈粉无数年轻消费者。

动力足油耗低 年轻人创业好搭档

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不仅科技智能,也更经济实用,已成为无数创业青年的首选事业搭档。该车可搭载2.5T及2.8T发动机,能够自动适应外载荷变化,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载重、起步、爬坡能力。此外,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的传动效率高达98%,并可实现0.2s极速换挡,为行业之最,智能控制的精准换挡避免了动力浪费,且液力变矩器在二挡状态可锁止提升燃油经济性,这对于创业初期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吸引力十足。

此次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获得年轻人喜爱的“口碑国货轻客”奖,正是对其近年来针对年轻用户需求进行的产品研发成果的肯定与认可。未来,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将持续关注年轻一代用车偏好,从品质、智能、动力、节油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以更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年轻人带来极致的用车体验。


推荐阅读:昌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