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坚持大件快递送货上楼 德邦快递优质服务获致电感谢

2021-11-30 17:2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快递行业的兴起,给消费者购物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同时一些大件快递不能送货上门的情况让很多消费者抱怨,尤其是大型电商购物节的期间。

  而在大件快递领域不断深耕的德邦快递,则凭借自身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性,坚持为客户提供大件快递送货上门服务。近日,德邦快递接连收到了客户的致谢电话,他们都对在送货上门过程中提供优质服务的德邦快递员表达了感谢。

不畏困难 德邦快递小哥送货上楼获好评

  一直以来,坚持送货上楼服务是德邦快递对客户的一贯承诺。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遇到其他困难情况,德邦快递员总是信守承诺,谨遵职业守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快递亲自送到客户手中。除此之外,德邦快递小哥们还乐于助人,积极帮助客户解决在接收货物时遇到的麻烦。也正是因为如此,深耕大件快递的德邦快递,收获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来自重庆的德邦快递员孔维春在送货时被告知电梯坏了可以下次再送,但是为了能够让客户胡女士早点收到货物,他还是是坚持送货,把快件抱上6楼,累得满头大汗。胡女士在致谢来电中,对孔维春优质服务和态度都表达了感谢。而孔维春则表示为了保障客户的用户体验,这是他的责任所在。

  来自天津的德邦快递员陈鑫则收到了客户侯先生的感激。侯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消毒柜,陈鑫在送货时考虑到侯先生年纪比较大,搬运和安装都不太方便,于是主动帮侯先生将消毒柜搬到地下室并安装好。事后陈鑫说到:“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是我们应该做的。”

  而来自北京的快递员武刚也同样因为良好的服务态度,收到了客户沐女士的来电表扬。武刚在为沐女士派件时正好遇上大雨天气,而且货物非常重。尽管如此,他还是主动将货物搬到了五楼,良好的服务态度让沐女士非常满意。

  在很多消费者抱怨大件快递不能送货上门的同时,德邦快递却经常收到客户对送货上门服务的感谢和认可。这一切都证明,德邦快递坚持送货上楼服务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说到做到的承诺和服务准则,是德邦快递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真实体现。

优化管理与内部激励 德邦快递破解大件快递上楼难题

  深耕大件快递多年的德邦快递深知,末端交付服务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客户体验的好坏。因此,德邦快递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一直坚持上至60kg免费上楼、送前预约和亲手交付的服务模式,来提高末端配送服务质量,并不断规范和严格要求服务流程,确保高品质末端服务不打折,保证了客户的满意度。

  同时,德邦快递还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和痛点提供定制化末端服务。如让很多快递企业头疼的家具家居行业,德邦快递在2020年推出了“双层送装网络”服务,实现了“快递员负责送货上门,安装师傅负责到家安装”,成功提高了用户购物体验,也保障了商户店铺的利益和好评度。

  当然德邦快递也深知,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快递员是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为此德邦快递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育和激励机制,如通过“金砖奖”、“金星快递员”等奖励机制的设立,以进取者为本,以业绩为核心,让踏实肯干的优秀员工获得了奖励,通过榜样的力量充分调动起了每一个"德邦人"的主观能动性。

  为了让员工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德邦快递还从业务培训、保险福利、生活关怀等方面入手,打造了全方位的人员基础保障体系,让员工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快递工作中。如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德邦快递通过根据接送货情况给予快递员出勤补贴与协同派送补贴、在营业部和中转场设立24小时能量补给站、慰问困难家庭员工和优秀员工家属等一系列举措,为一线员工提供了完善的工作条件和多维激励机制,让员工们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末端服务。

  在德邦快递的大家庭中,还有很多获得过客户表扬的快递小哥,是他们让德邦快递的优质服务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德邦快递正是在与客户和谐相处、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向每一个客户展示出了一个有温度的大件快递寄送服务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