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发扬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星空团建伴你行

2021-07-22 16:2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40余名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云阳彭咏梧纪念馆,感受祖国的发展壮大,接受红色教育,组织表彰庆祝活动。

图1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在纪念馆集合

图2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走云阳路

表彰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吴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图3 吴书记带领党员集体宣誓

从红船到中国梦,领略激情不屈岁月,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转化为豪情万丈的实际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精信人在路上。

“党建外包”离不开创新,每一次“外包”都需要量身定制,一成不变的指导方案将使得活动内容变得无味,不利于激发企业党组织参与积极性。因此,星空团建将结合不同企业的需求,探索“党建外包”新模式,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力争打造出更多特色党组织生活,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专业后盾。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