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获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优秀歌手奖

2021-04-03 18:2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获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优秀歌手奖

2021年3月底,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20年度荣誉云盛典在北京举办,现场星光熠熠,当红内地最具实力音乐人海来阿木与于文华、温兆伦、李玉刚、高进、潘美辰等众明星齐聚盛典,并荣获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央广梦想联合颁发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优秀歌手奖,用独具公信力的奖项再一次印证了海来阿木的音乐才能和实力。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于2009年11月16日在北京创立,是一个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号召,全球华语广播电台及流行音乐电台自愿加入的合作组织,目的在于促进全球华人地区优秀电台的联盟,结合各方资源与优势,共同推动华人音乐的成长与发展。

海来阿木2020年曾凭借《阿果吉曲》出道后成就斐然,相继推出了歌曲《点歌的人》、《别知己》、《你的万水千山》、《一腔少年》、《不过人间》,从百家电台数据的综合成绩来看,海来阿木《点歌的人》获年度歌曲TOP5、年度原创歌曲TOP3、年度MV TOP3、全民K歌热度TOP1、31-40岁听众偏好TOP8、男性听众偏好TOP8;海来阿木《不过人间》获年度原创歌曲TOP8、年度连冠歌曲TOP4、全民K歌热度TOP2、2020年第39-41期周冠军;海来阿木《你的万水千山》获年度MV TOP10……

进入2021年,海来阿木的创作依然呈井喷态势,《亏欠》、《孤独的王》、《筑梦智能》、《人生如歌》……海来阿木制造的热歌首首经典,真正成为了完全凭借自身才华而在央视晚会、各大卫视综艺、著名报刊、杂志、官方网媒等顶级媒体上频频现身的主流明星!

中华民歌制作发布,著名歌坛融媒体,扶植民歌,对接流行,名家传承,专业专注!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