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一加3/3T终于可以更新安卓9,新功能一并到来,难能可贵!

2021-01-18 08:3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以及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雷科技(ID:leitech)

----------------------------------

一台手机可以获得系统更新的时间能够有多长?谷歌对自家的安卓手机Pixel定义为至少两年的功能更新,苹果还在为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提供系统更新。

不过其他厂商的手机往往没这么幸运,在一到两年的功能维护周期之后,就再也无法得到新版本系统的更新支持。

一加给老用户们准备了一份礼物:2016年推出的一加3以及一加3T,都可以更新到基于Android 9的H2OS 9.0,体验到与一加最新手机一加6T尽可能相近的系统功能。

一加3/3T终于可以更新安卓9,新功能一并到来,难能可贵

这对于已经上市三年的手机来说十分难得,毕竟这已经超出了一般的安卓手机系统更新周期,厂商并没有一定要提供新版本系统的义务。

况且这也是骁龙820/骁龙821手机中极其难得的事情,在一加之前只有打造了安卓的谷歌,为使用骁龙821的Pixel手机提供了Android 9更新,一加3和一加3T或许是最后的能够收到Android 9大版本更新的骁龙820/骁龙821手机。

一加3/3T终于可以更新安卓9,新功能一并到来,难能可贵

一加3使用了骁龙820处理器,6GB+64GB的存储组合,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样的配置即便放到现在,也有相当的优势,而且一加3也经历了数次大版本系统的更新:从2016年6月发布时的Android 6.0,再到2016年底的Android 7.0,还有2017年底的Android 8.0以及现在的Android 9,成为了一加手机中获得大版本更新最多的型号。

一加3/3T终于可以更新安卓9,新功能一并到来,难能可贵

想要尝鲜一加3/3T的“安卓派”有一点需要注意:由于存在着较大的系统改动,一加并不会向用户OTA推送更新,需要前往H2OS官网下载刷机包。

接下来的操作就和此前的版本更新如出一辙——将刷机包拷贝至手机根目录,然后进入系统升级在本地升级中选择刷机包,静待安装完成即可。

-----------------------------------

关注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回复:加群,即可获取与活跃的数码科技爱好者们交流机会。在公众号回复:内测,还可获取微信安卓版7.0.4测试版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