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内外兼修,性感魅惑,一汽奔腾B70王者归来!

2020-10-20 09: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起点,2006年的第一代一汽奔腾B70就是“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时光荏苒,转眼来到2018年,一汽奔腾以一场发布会预告了彻底的革新,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世界之窗”LOGO。在新奔腾品牌发布一周年之后,2019年10月,一汽奔腾品牌之夜活动开幕,宣布了“B、E、S、T”四大产品线规划。而全新的第三代一汽奔腾B70就是B系列“年轻态新美学越级时尚车”的首款作品。如今,第三代一汽奔腾B70尚未正式问世,其惊艳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以及充满质感的时尚内饰设计已经引起广泛关注。

洞察年轻化需求,性感优雅+狂野魅惑

第三代一汽奔腾B70的前脸充满韵律之美。“戈”形大灯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在凸显国潮元素的同时,还弱化了大灯的瞳孔效应,与格栅无缝相连,完美融合。上格栅包括74颗上长下短的竖向雨滴,在各个角度映射出不同的光影质感,韵律感十足;其配合矗立在正中央的“世界之窗”车标,打造了奔腾家族极具辨识度的标志性设计。一汽奔腾透过这扇“世界之窗”与用户共同开启美好未来,也让更多的汽车产业同行和媒体透过这扇窗来了解奔腾的精湛品质和不懈追求。

自2018年至今,一汽奔腾新品牌经历了光影哲学之光影折学、光影魅学、性感曲面这三个层面的演变。可以看出,如今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完成了一汽奔腾设计语言的持续进化与迭代,实现了视觉价值、功能价值、情感价值的多重价值回归与统一。

走在科技前端,时尚大气+质感十足

全新第三代一汽奔腾B70的外观性感魅惑,而内饰设计大气沉稳、质感十足,采用了奔腾最新的“环、薄、轻、悬”设计理念,整体氛围更加简约优雅,时尚气息也更加浓厚。

第三代一汽奔腾B70驾乘布局考究,前排环抱式座舱结构与三屏联动的呼应,给驾驶员带来“C位”的感受;后排中通道空间大,提升了乘坐者脚部的舒适性。若将后排座椅水平放倒,还会拥有超大的纵深空间,且座椅与行李箱地毯平滑过渡,让用户告别储物带来的烦恼。对细节需求的悉心体察,体现了一汽奔腾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它让汽车不仅是一部交通工具,更成为用户忠诚的旅伴和朋友。

一汽奔腾品牌,自2006年诞生之日起,已走过14个春秋,从继承跟随到引领潮流,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如今,作为全新四大产品线中的B系列领跑者,第三代奔腾B70“内外兼修”,王者归来,未来市场表现可期。它的诞生,不仅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线,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值得期待的一汽奔腾。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