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Motoe6入门新机曝光骁龙430+后置单摄

2020-10-20 04:25: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摩托罗拉手机內部提前准备的几种新手机被连续不断的被各新闻媒体曝出。今天,有又一款定坐落于新手入门商品的型号Moto e6被曝出。 据统计,这个Moto e6正脸选用了一块5.44英寸的基本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显示屏四周的外框薄厚都较为宽,并沒有选用近年来时兴的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其下颌位置仍然保存了摩托罗拉手机标示性的英文logo。除此之外,该设备的外壳反面选用相近包装袋造型设计的独特网状结构纹路设计方案,总体感观還是十分与众不同的。

Moto e6新手入门新手机曝出 骁龙430 后置摄像头单摄

网曝Moto e6宣图

Moto e6新手入门新手机曝出 骁龙430 后置摄像头单摄

Moto e5系列产品

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30CPU,配置了2GB 32GB的储存组成,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但是曝料方并沒有谈及是不是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照相机层面,该设备选用了基本的后置摄像头单摄计划方案,选用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外置照相机则为五百万清晰度。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